阿冉在贝鲁特尝试敲钟

好心态,决定女人的一生

世界与你同在『带卡』

ooc归我角色归ab老师

中秋贺

《时空》同设定

双时空异能者

he

——————————


中秋佳节,城市上空升起一轮红月,对城市造成了严重污染

鹤田无芷靠在桌子上

“是时空间错乱导致的”

“错乱?”

“另一个时空间遭受不知名力量的控制月亮化为红色且释放不明物质”


卡卡西有节奏的敲着桌子

“我去吧”

鹤田无芷低下头思考


带土从桌下拉住卡卡西

“我跟他一起”


鹤田无芷还是很犹豫


带土拍了拍鹤田无芷的肩膀

“放心吧”

“可是中秋——”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和卡卡西早就是“家人”了


鹤田无芷咬了咬牙

“……好”


卡卡西对着鹤田无芷露出一个安抚性的微笑


“世界与二位同在”鹤田无芷微微低头

“收到”带土和卡卡西异口同声道


卡卡西倚着吧台看着里面的带土

“看起来这里很和平呢”

“是啊——”带土尝试打开被锁住的门“为什么这个门,打不开”

卡卡西轻飘飘看了一眼

“锁住了”

带土手顿住了


对哦

锁住了才打不开


“那怎么办?”

“看样子是有人把我们锁住了”卡卡西环顾了一下这个小小的店

“街上一个人都没有”带土看着对面紧闭的大门“有问题”

“什么问题”

“现在的时间点是下午四点二十五分”带土紧紧握着卡卡西的手“按理来说街上不可能没有人”


“如果这个地段并不是闹市呢”

“如果不是闹市”带土慢悠悠从吧台日历下抽出一些收据,“为什么电费,水费,房租怎这么多?”

卡卡西紧锁着眉头

“现在还不能确定这里的月亮是否是红的”

带土在抽屉里翻到了一本日志

“日记?”


7.28

今天没有客人

8.3

今天客人蛮多的

8.4

七夕节,没有客人


9.12

没有客人



“嘶”带土合上本子

“先走吧”卡卡西拽住了带土的手


卡卡西撑着椅子才勉强站稳

带土把卡卡西一条胳膊搭在自己肩膀上拿出来一本日志

“从那边找到的”


7.29

今天把头发染成黑色的了


7.30

今天把脸上画了点疤

更像他了


7.31

今天卡卡西很高兴


8.1

买了红豆糕加了两份糖

好齁

紫袍到了,很像他


8.2

今天

卡卡西说我像他复制出来的


8.3

今天冇


带土合上日志

“没写完”

“……”

带土看了一眼卡卡西

卡卡西紧皱着眉头

“这个时空间的带土在模仿一个人”卡卡西拿过日志“黑头发,脸上有疤,爱吃甜食,穿紫袍”


“……”带土回想着以前去过的时空间“是……忍者的那个时空间的带土”


“走”


鹤田无芷在各个地点穿来穿去

在距离市中心1705千米的地方发现了一颗枯树

鹤田无芷走近看了看

最顶端的枝条上长出一片叶子


从来没听说过这里有颗树


鹤田无芷戴上手套揭下来一片树皮

完全枯死


“月亮确实有问题,天藏,通知所有市民今天不要和月光有接触”

“收到”


遥远的时间操控者

『世界与二位同在』


卡卡西站在一片荒蛮的地方

身旁是带土


一颗庞大的树枝叶笼罩着整个世界,枝条上挂着数不清似蚕蛹的东西,依稀能看出来是人类轮廓


带土抽出到划开最近的一个人蛹(姑且这么称呼吧)

果不其然,是一个人类,全身上下的营养被抽干似的整个人干巴巴

月光亮了一瞬,从枝条上飞速长出新的蛹将人类包裹起来


“我们不受月光的影响”


“别的时空同样在承受这个月亮的影响”卡卡西看着天上九勾玉样式的月亮“第一个时空间,只有单数日不受月光的影响,偶数日市民们不会娱乐,会去超市囤积物资”

“怎么看出来的”

“当时我们对面是一家超市,日志上中秋当天超市里什么都没有,表上时间是下午两点半,正常来讲下午是出门购物的时间,超市怎么可能一件都没有”


带土看着天上的月亮

“那和这有什么关系”


好像没有关系


但好像又有点关系


“等等”带土朝旁边跨了一步“第一个时空间的日志里没有卡卡西,但你为什么会在那儿,而且,你的衣服也和原本不一样”


有没有一种可能

“第一本日志就是卡卡西写的”卡卡西一脸看你那样吧傻不拉几的

“……那为什么没有我”


我怎么知道

“这和现在这个月亮有关系吗”

“没有”


“市民都疏散了吧”

“嗯”

鹤田无芷把烟转了个方向按灭在掌心

用疼痛保持清醒


带土看着眼前这个带着“忍”字护额的卡卡西陷入了沉思

卡卡西看着眼前这个白发带土陷入了沉思


哥们儿你谁


“?”

“……”

八目相对


一言不发

就这么愣着


带土指了指月亮

“你们也……过来把这个搞灭的?”

带土嘴角抽搐了两下(?好奇怪啊哈哈哈)


没想到吧这月亮是我搞出来的


忍联卡卡西表示

“啊我是过来把这月亮搞灭的”然后指了指白发带土“他被人骗了把这个月亮整出来的”


讲出来干什么

怪不好意思的


“这个月亮等会就下去了”忍联卡卡西看着寂静的像是死去一样的终结谷


小樱站在卡卡西后面静静看着对面的人


这他妈谁啊长的为什么和他俩像又不像


月亮降下之时

世界荣获新生


带土和卡卡西回到正常的时间的时候已经是十月了


“我怎么觉得那俩不是很对劲”带土半躺在床上“他们很诡异的交流方式我不理解”

“怎么说”

“他俩为什么分开一个个能说会道的三两下就解释清楚无限月读黑绝救他妈妈了怎么待在一起就”带土思考了一会儿“交流能力为负”


卡卡西停下冲咖啡的手

“那你觉得他们俩什么关系”

“……不知道,但总感觉弥漫着一股gay味儿还有那两个学生那个感觉……简直”


卡卡西挑了挑眉“你崆峒啊”

“我没有”

“那你管那么多干什么,有的人就跟咱俩一样,爱就完了管什么这这那那的我乐意我爱你你爱我就行了,有的人,就打死也不会说自己喜欢谁谁谁,哪怕对方也喜欢自己也不会去承认什么的”卡卡西慢慢给带土解释“为什么呢,因为不想牵连到别人,你看鸣人想当火影,你觉得佐助和他在一起了那些顾问啊高层啊会允许他当火影吗,很难说,佐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哪怕这些都是未知的,我也不会去做”


带土坐了起来

“你刚刚讲了句什么来着”

“哪句”

“我乐意后面那句”


“我爱你”


end.

呃啊逻辑不通的痛苦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