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冉在贝鲁特尝试敲钟

好心态,决定女人的一生

飞鸟症『止鼬』

ooc归我角色归ab老师

@氿山重 老师的点梗

he●

以下是飞鸟症的具体设定

鼬桑自砂预警⚠️⚠️(但是复活了)

晓鼬×暗部水

私设如山⛰️

——————————————


鼬站在悬崖上紧紧攥着一张纸

一张木叶的通缉令

永久通缉令


他为了弟弟能活下去



说来也是可笑

那些自认明智的高层从来没有想过宇智波一族为什么会有政反的想法,从来没有,他们只想着自己的利益,打着为了村子的旗号一次又一次打压宇智波

他们眼里“罪不可赦”的宇智波,却作为村里的警务部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守护村子的安宁


可木叶呢

团藏一点点剥削宇智波握在手里的权力,三代一言不发纵容团藏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有什么不可言说的私情


鼬揉了揉眉心

他为了家族做到这个地步

给村子“消除障碍”却落得如此下场


鼬看着碧蓝的天

他突然觉得

如果爸爸妈妈没有死的话

佐助会不会比现在幸福的多


应该是没有木叶这个村子的存在哪里

……


所以他做这么多有什么意义呢

弟弟心里充满了仇恨一心只想报仇

父母死在自己刀下

爱人挚友跳河身亡


……


止水被南河川的河水冲到了不知名的村庄旁被人救起

哦我的老天鹅按理来说我是不是应该回木叶

但是我死了啊

我死了啊!!!!


止水道谢过后划着木筏回到了木叶


是不是得改个名改个姓什么的


鹤田无芷路过

“止水桑?”

“……”

鹤田无芷脸色变了变



“鼬呢”

大事不妙


“呃……他……”

止水拽住鹤田无芷

“鼬人呢?”

“呃啊啊说来话长”

“那就长话短说啊!”

“屠族然后叛逃”


“别开玩笑”

“谁拿这事儿开玩笑啊”

“……他去哪了”

“晓组织”


止水坐在地上看着地

“佐助呢”

“……”

“别告诉我他们俩都叛逃了”


事实上就是这样


“……”鹤田无芷挠挠脸

“真的?”

“嗯”


……造了什么孽啊


鬼鲛坐在鼬旁边

“鼬先生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

“嗯”

鬼鲛看了看鼬没再出声


“我要是死了晓还能运作对吧”

“怎么突然说这个”

鼬把头发挽到一边

“告诉我能不能就行了”

鬼鲛眨了眨眼没有说话


鼬没有再多说静静看着山下的河流


止水跟着鹤田无芷坐在鹤田宅里

“我先给你搞个暗部队员的身份吧”

“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你?”


鹤田无芷翻册子的手顿住了

“你认为木叶谁还会给你作一个假暗部队员的身份”

“卡卡西前辈总可以吧”

鹤田无芷敲了敲桌子

“他现在是特殊上忍,暗部队员批准需要经过五代和团藏的手,你觉得团藏会放你的资料进库吗?”

止水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那你就可以不用申请?”

“不能啊”

“那——”

“但是我会造假啊”鹤田无芷从册子里抽出一张表格“写吧”


“我叫什么啊”止水把表格推了回去

“你什么时候叫了”鹤田无芷诧异的抬起头

“我说我名字”

“内轮断水”

我是止水我不是停水啊喂

鹤田无芷从柜子里找出来一个面具

“这还能用吧”

“这是?”

“本来给我一个妹妹准备的结果夭折了”

“……抱歉”


鹤田无芷推开门

“没事儿,我连她名字都不知道”


是夜

鼬把玩着一把刀

刀一圈一圈转着,划出了残影

一个愣神刀在鼬的指尖划开了一道口子


果不其然

一直乌鸦从指尖脱落,飞向远方

鼬轻轻皱着眉头

虽然说早已习惯,但每次乌鸦从伤口里飞出的时候还是会感到撕心的疼痛

鼬用袖子盖住伤口站起身把斗笠往下按了按


止水站在团藏面前感到浑身不自在

这个人右眼是我的眼睛

鹤田无芷带着他离开办公室的时候止水长长呼出一口气

“我还能拿回我的眼睛吗”

“那就得……”鹤田无芷把资料袋封好“看鼬什么时候能告诉佐助真相吧”

“真相?”止水一头雾水

“……”鹤田无芷闭了闭眼指着不远处的一栋楼

“301室,你的宿舍”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活跃一点,常去甘栗甘就行了”

“好”


鹤田无芷靠在天台栏杆上点燃一根烟

飞鸟症极其难治

她宁愿让止水和鼬不得相见也不愿看见那一只白鸟飞来

鹤田无芷把烟头在掌心按灭

好那啥喔~


鼬靠在树上

想死很多天了

听说木叶有个长得很像止水还装了义眼的暗部队员

鼬扣下来一块树皮用天照把树皮烧了

话说烧个树皮用得着用天照吗


鼬拿出刀试探着划开晓袍里的衣服


死了就没有办法见弟弟了

弟弟还没有“复仇”㖏


总会有人告诉他的吧

谁可以呢

卡卡西?

还是五代目纲手公主

鹤田无芷吧


他死了再没有人知道

再不会有人知道


他比别人更痛苦

隐瞒多少年了

看着父母倒在自己面前

看着自己的玩伴死前最后一刻喊着自己的名字

看着自己弟弟一次又一次被自己打击


佐助在忍校当年纪第一的时候

身后总是有那么多的小女孩


可是他叛逃之后鼬只看见了鸣人


佐助的路真的是正确的吗

是吗


鼬把晓袍拢了拢

他不能一了了之

可他必须死


止水日常巡逻

天边飞过来一只洁白的鸟在天上盘旋几个来回落到了止水的肩膀上

“嗯?”止水挥挥手想把鸟赶走,鸟却始终不离开半步

“喔,断水,它看起来很喜欢你嘛”一个队员打趣到

“起开啊喂”止水挪不开眼


这只鸟

真是太像鼬了

止水慢慢摸了摸鸟背

很顺


止水抱着鸟想去找鹤田无芷却被告知出任务一个月回不来


止水把鸟抱回宿舍公寓

“给你起个名字吧”止水靠在床头用手逗这只鸟

“叫煎蛋?”止水笑出了声

鼬为了给佐助煎蛋努力得表情历历在目

白鸟啄了一下止水的手表达不满

“怎么还咬人呢”止水用指头拍拍白鸟的头


“煎蛋——”止水趴在窗户上喊“快起啊要出任务了”

白鸟慢悠悠飞过去站在止水的头发上

然后卧下继续睡觉

“哎——”止水笑眯眯挠了挠煎蛋的下巴(?这句好诡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断水啊,你不会和这只鸟在一起了吧”

“怎么可能啊别胡说”

止水皱了皱眉头扣上面具先人一步出发

白鸟雷打不动的卧在止水的头发时不时啄两下头发调整成一个窝



止水背靠着树观察敌人的举动小心翼翼的把煎蛋抱下来

“不要出声昂”止水摸了摸鸟背安抚

煎蛋干脆蹲在止水的手里睡觉


这个不管在哪里都能睡着的样子怎么这么像鼬


鹤田无芷从头顶掠过然后悄无声息的落在了止水对面

白鸟?!


鹤田无芷皱起了眉头

鼬紫砂了?

“断水,完成任务之后去甘栗甘等我”

“收到”

鹤田无芷翻下树解决了敌人


“收队!”

“鹤田队长您不是这一个月都回不来吗不用去执行——”

“我说了收队!”


甘栗甘后院

“止水,听过飞鸟症吗”鹤田无芷夹烟的手轻轻发颤

“飞鸟症?”止水摸鸟背的手顿了一下“没听过”

“飞鸟症患者未结痂的伤口中会飞出黑色的鸟,当患者紫砂的时候”鹤田无芷看向止水怀里的鸟

“会化作白色的鸟,飞向所爱之人”


止水(石化):“所以这只鸟……?”

鹤田无芷把烟按灭笑了笑

“看你自己愿不愿意相信”


鹤田无芷走后止水举着鸟

“我说你怎么那么像小鼬”止水闭上眼蹭了蹭鸟

好像感觉不太对……

“所以说?”鼬抱着胳膊跨坐在止水身上

“啊——小鼬——”


次日

#木叶S级叛忍宇智波鼬联合暗部队员内轮断水刺杀暗部部长志村团藏成功


END.

评论(6)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